放下傳統,跟著怡霏老師一起學塔羅!

今天想跟你分享一個超酷的事情!我以前對塔羅牌的態度可是「見怪不怪」,當初在電視上看到塔羅占卜節目,心裡就像點了滿滿的問號。不過,我還是買了一副塔羅牌,嘗試自己解牌。但你知道嗎?我總是搞不清楚每張牌代表的意思,感覺像是在看天書一樣。最後,我只好把牌當作裝飾品擺在家裡,一種美麗的藝術品而已。

但是!就在去年,我在臉書上無意間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。她的聲音、談吐和解說讓我印象深刻,完全不像以前那些讓我頭痛的老師。於是,我開始關注她的臉書,想看看她的教學風格,嘿,一看就停不下來!當我發現她要開課時,我果斷報了名,毫不猶豫地投入她的塔羅課程!

以前的我對塔羅牌老師真的是又愛又恨。我記得以前有個老師,一開始就急著解牌,根本不管對方需求,就想秀一波自己的牌技。跟他學了一段時間後,我就想,這樣下去不行,我不想成為這樣的塔羅師。但是,跟著怡霏老師學完全不同!

她說先看生命靈數,弄清楚問題再來解牌。我完全認同!有時候,問題搞清楚了,牌根本就不需要抽!洗牌和抽牌只是場戲,只是讓客戶對我更有信心。對,牌不是主角,諮商才是!

放下傳統,跟著怡霏老師一起學塔羅!

她也不分正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。她說:“有全觀能力,就不需要考慮逆位”、“一張牌就足以洞悉一切”。我試了很多客戶後發現,無論正逆位,都能夠更好地喚起客戶的自省意識,使解牌過程更加自然。

放下傳統,跟著怡霏老師一起學塔羅!

還有,她教了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。現在每次解牌時,我都會建議客戶試試這個。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確實可以打開內心的束縛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。

怡霏老師的教學真的是一場驚喜!她不僅教會了我新的解牌方式,還讓我重新燃起對塔羅牌的熱情。現在的我,完全不同於以前,我知道塔羅牌不僅僅是一張張紙牌,更是一種洞悉內心、引導人生的工具。如果你也對學習塔羅感興趣,那一定要跟著怡霏老師一起學習喔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28fw95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